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沾化欣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肌酸酐,磷酸肌酸二钠盐,肌酐磷酰氯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肌酐磷酰氯应用知识
新闻中心
肌酐磷酰氯应用知识
发布时间:2024-03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
  肌酐磷酰氯是一类重要的化学中间体,具有非常广泛的用途,在杀虫剂、延缓剂、润滑剂等中均有用到,同时能合成各种生物活性化合物,接下来就分析一下应用知识。
  1、合成前列腺累化合物,肌酐磷酰氯在红细胞膜不同组织中表现一定的生物活性。
  2、利用肌酐磷酰氯合成氨基磷酸酯类化合物,并且具有非线性光学物质,还可以作为离子选择性电极,进一步生成稳定金属阳离子。
  3、阻止有毒细胞的有丝分裂,有重要的阻止作用。
  肌酐磷酰氯在医药和材料中有非常重要的作用。随着工业的发展,它的应用将会更加广泛。如有其他问题,欢迎来电咨询,或关注网站。
  来源:www.sdxrkcn.com
 
原文链接:http://sdxrkcn68.jingke.org/news/itemid-3372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肌酐磷酰氯应用知识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